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援发威八喜见喜 完胜安徽高雷雷归来献上大礼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8日09:47

  本报讯 昨天晚上的京城凉爽宜人,在朝阳体育中心的足球场上,刚刚引进数名新援的北京八喜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在全场千余球迷的助威下,他们3比0完胜安徽九方,排名在13支队伍中升至第九。赛后攻入首球的高雷雷说:“这样一支球队,他们的表现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排名。”

  与九方之战是八喜在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由于此前球队三连败,所以此战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前天俱乐部才正式宣布三名内援和两名外援加盟的消息,昨天执行主帅徐晖便将其中4人全部排在了首发11人之中,只有来自黑山的耶克尼奇因为转会证明尚未到不得不坐在看台上。

  虽然是首次代表八喜队比赛,但是4名新人毫不怯场。开场10分钟不到,新人刘翔便助攻同样是新人的高雷雷攻入一球。二度回归中甲赛场的高雷雷进球之后显得很兴奋,他脱下了球衣,光着膀子从对方球门跑向了另一端的球迷看台,享受属于自己的欢呼,不过代价是一张黄牌。赛后高雷雷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其实不是故意得黄牌的,一时间给这事忘了。”

  30岁的高雷雷可以说是八喜场上最老的球员,其次便是29岁的刘翔了,所以两人都在比赛结束前被换下,4名新人当中只有26岁的美国后卫克罗斯和21岁的靳辉打满了全场。克罗斯坐镇的后防异常坚固,90分钟里,门将国威几乎没有怎么碰过球。司职前锋的靳辉是第一次踢职业联赛,他通过自己的积极跑动曾经打入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赛后徐晖也对这两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一眼就能看出来,我们的外援很实用,踢得特别稳。靳辉表现非常好,年轻人很有潜力。”对于有过留洋经历的靳辉,高雷雷的评价更高,“他的未来应该在国外。”

  本轮其余比赛结果:湖南湘涛2比0北理工;湖北绿茵1比1广州恒大;延边0比2成都谢菲联;广东日之泉3比3沈阳东进;南京有有1比2上海中邦。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