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吴金贵笑对记者:请高抬贵手,别把绿城捧上天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2010年07月18日09:47

  帕拉西奥斯进球了,杜威进球了,曲波打飞了点球,就这样,绿城队昨晚以2∶0完胜拥有孙继海、曲波、赵旭日、毛剑卿等诸多球星的陕西队,取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五连胜,且纵身一跃,冲到了积分榜的榜眼位置。而在三个月前,绿城还只是个被外界当成笑话的“副班长”。

  绿城火箭般蹿升的速度引起了各大豪门的惊慌,也引来了各地媒体的追逐。昨天,绿城与陕西两队的比赛,竟然吸引了北京电视台、上海新民晚报、足球报等众多省外媒体记者前来观战。在绿城赢得五连胜后,足球报记者还对本报记者笑着说:“今年你们杭州记者真幸福啊,绿城有可能拿到冠军。”

  绿城主帅吴金贵也敏锐地感觉到了这种关注度。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他向一干记者拱手道:“请大家高抬贵手,别把我们捧上天,捧得越高,摔得越重。”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也是类似的态度。尽管球队取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但他依然不表态是否给球员进行高额的连胜奖励。“我们有可能会适当地对球员予以金钱鼓励,但也有可能不额外进行奖励。能取得五连胜我们很高兴,但不希望把它看得太重。”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