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小马丁参赛证快递大连 国安阵容齐整瞄准三连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8日09:48

  本报大连专电 昨天下午,国安终于完成了新签外援小马丁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手续,当天晚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专门乘坐飞机将相关材料和参赛证送到了大连,小马丁上场的最后障碍消除了。

  由于之前效力俱乐部的原因,小马丁没有在上一场比赛前完成注册,错过了在工体亮相的机会。而此次国安队出征大连,尽管依然没有完成相关手续,但是小马丁还是随队来到了客场。昨天下午,球队终于收到好消息:小马丁的外援注册手续已经办理完毕,他具备了代表国安在中超比赛中出场的资格。由于今天上午的赛前联席会就要查验所有队员的参赛证,因此俱乐部特别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在昨天晚上乘坐飞机将参赛证“快递”到球队中。按照当前旅游旺季的机票价格,这次“快递”的成本在1500元以上,尽管如此,能在客场对阵大连之前收获小马丁这杆“利器”,这钱花得也算值了。

  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小马丁出现在了前场边路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他并没有扮演在边路起球的角色,看起来,教练组还是更多地希望利用他的速度扮演一名突破手的角色。“他能上场,的确是可以极大地丰富我们在进攻中的手段。”洪元硕的评价,令人对于小马丁的首秀更加期待。

  阵容齐整瞄准三连胜

  国安球员闻着燃油味入睡

  本报大连专电(记者 张巍)昨天晚上,国安全队来到金州体育场进行比赛之前的踩场训练,随着徐亮完全伤愈、小马丁完成转会,主教练洪元硕手中可用的球员重新多了起来,而带着两连胜的气势,国安也把眼光放在了三连胜上。

  由于下榻的酒店距离大连输油管爆炸的地点不算太远,国安队员们几乎都是闻着一股燃油味入睡的,但是昨天出现在金州体育场的国安队员精神看上去还不错,之前的两连胜让大家心情很好。相比上一场进入大名单的18名队员,本次国安更是多带了杜文辉和小马丁两名边路快马。20名队员组成的远征团队,意味着将有两名球员今天必须坐在看台上,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国安目前队内竞争的激烈。

  大连俱乐部的赞助商给本场比赛开出了200万的赢球奖,对此国安主教练洪元硕也有耳闻,“我听说了,也知道这个事情,这说明大连很重视这场比赛啊,他们很想赢。”的确,在换帅之后,大连还没有收获一场胜利,此次间歇期后第一个主场就是对阵国安,大连对于胜利的渴望不用多说。

  “他们想赢,我们当然也想赢。”洪元硕紧跟着的这一句把国安本场的野心“暴露”出来。“现在大家对这场比赛都有想法,徐亮回来了,小马丁也能上了,我们队伍现在状态不错,更何况我们这赛季还没打出过三连胜呢。要是赢下来,积分榜上的形势就好多了。”从国安队员的话里,不难听出他们对于三连胜的憧憬。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