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蔡斌将首率北京女排正式亮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8日09:50

  本报讯 为备战本月底开始的全国女排锦标赛,北京女排在新主帅蔡斌的执教下,先后与南京部队、八一和天津女排进行了三场教学比赛,结果虽然三战皆败,但从对抗中也看到了北京女排细微的变化。而在一周后的7月26日,蔡斌将率领北京女排征战全国锦标赛,这也是他接手北京女排之后的首次正式亮相。

  5月初,蔡斌与北京女排正式签约,从那时起蔡斌便开始打造这支具有一定潜质的队伍。两个月下来,北京女排姑娘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不少,对抗能力也得到了大大提升。不过蔡斌对此并不十分满意,他表示,这段训练的确有所改变,但毕竟时间太短,很多改造还远没有达到目标。

  经过三场热身赛,蔡斌毫不隐讳地指出了问题所在,关键还是副攻打不出来。他说:“我的观点是必须副攻开路,这样全队才能真正快起来。但现在队里几名副攻还有缺陷,二传不敢传,结果球都给了接应和主攻,这样整个打法简单,对手也容易拦防,所以有时候我强迫二传必须与副攻配合。”

  201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将于本月26日起在河南漯河举行,届时蔡斌将率领他的北京女排首次正式亮相。这也是在过去三十多年以来,出任过国家女排主帅的教练首次执教地方队亮相国内赛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