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队憾平湖北中甲榜首易主 郑智首秀碌碌无为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18日09:58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虽然在间歇期再次补充实力,但重装升级的广汽队在中甲联赛重燃战火的第一场就遭遇到当头一击。尽管对手湖北绿茵队只不过是一支刚刚升级的球队,但昨日在武汉的新华路体育场,客场作战的广汽队经过90分钟鏖战,仍然只能与对手1比1握手言和。由于另外一支劲旅成都队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2比0击败延边,广汽队事实上已经让出积分榜首。

  事实上昨日广汽队理想中的“让对手感到恐怖”的阵容并没有出现。因为有了郑智的加盟,李章洙大胆排出352阵型:唐德超、梅尔坎、李健华组成后卫线,卢琳和吴坪枫一左一右司职边前卫,李岩和冯俊彦则组成双后腰、郑智出任前腰。前锋线上,则由比奇和郜林联袂出击。

  在经历了一个沉闷的上半场之后,下半场第57分钟,广汽队获得角球机会。下半场替换上场的胡兆军罚到后点,唐德超垫到门前,比奇利用身高体重优势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网窝。但广汽队在防守上的漏洞终于在此后被对手抓住。第66分钟,湖北队刚刚上场的陈浩大禁区左侧远射,皮球中柱入网,角度十分刁钻,李帅对这个失球也已经无能为力。在面对广汽队的冲击时,湖北队的防守球员显然已经用尽全力,两名中卫蔡曦和刘杰先后出现抽筋现象。球队最终逼平广汽队延续主场不败战绩,湖北队主帅李军表示十分满意。他说:“我们第一次在主场面对像广州这样的强队,队员们非常努力、球迷也给了我们极大支持,对他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