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转会”雄鹿 大圣或为自己赢得更多的空间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由
2010年07月18日10:10

  雄鹿官方在微博上宣布了这样一个消息:孙悦将离开奇才的夏季联赛训练营,转投雄鹿的夏季联赛训练营。这也意味着孙悦接下去将为雄鹿征战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7月17日,雄鹿官方在微博上宣布了这样一个消息:孙悦将离开奇才的夏季联赛训练营,转投雄鹿的夏季联赛训练营。这也意味着孙悦接下去将为雄鹿征战夏季联赛,对于大圣来说,或许会为自己赢得更多的空间。

  由于状元沃尔也代表奇才出战夏季联赛,因此孙悦在球队中的上场机会聊聊,之前三场比赛他总共上场20分钟(一共得到3分)场均仅能得到1分,投篮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的12.5%,尽管在比赛中大圣也有些许亮点,但瑜不掩瑕,总体而言还是令人失望,尤其是在昨天奇才与小牛的夏季联赛中,孙悦在与华裔控卫林书豪的对比中更是完败给对方。为此湖人问题专家,《橘郡纪事报》的凯文·丁也没给孙悦什么好脸色:“林书豪可比他强多了。”

  奇才将孙悦放行到雄鹿,一来球队确实没有大圣的位置,二来球队也希望孙悦能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当然相对来说,雄鹿夏季联赛的阵容相对偏弱,球队阵中并无突出表现的后卫,因此孙悦转会雄鹿,所面临的竞争压力会小一些。

  不过无论如何,孙悦恐怕都很难通过自己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争取到哪怕是进入季前赛训练营的机会了。事实上在得知孙悦将代表奇才征战夏季联赛时,华盛顿媒体曾一度队他寄予希望,并认为“孙悦在身高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他或许能带给球队惊喜”。然而随着夏季联赛的深入,媒体的希望很快变成了失望,而孙悦的诸多缺点,也在比赛中逐渐暴露出来。

  美媒分析,孙悦如今最大的弱点便是不会投篮,其次他的控球能力相对于那些正统的控卫也显得相当悲剧。某种程度上来说如今的孙悦更像是一名拥有一定控球和组织能力,却不会投篮的小前锋,而不是控卫。但如此一来他将丧失唯一的优势,在小前锋的群体中,孙悦身高和身体条件都不算突出,又没有一手投篮的本领,又有哪支球队会要这样一名缺陷如此明显的球员呢?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