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江苏同曦止步七连胜跌下榜首 四川队获胜登榜首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7月18日10:11

  本报讯(记者 冯兴)这是本赛季NBL联赛上演的最引人瞩目的一场比赛,是NBL的巅峰对决——昨晚,获得七连胜的江苏同曦队主场迎战同样取得七连胜的四川金强队。形势大好的江苏同曦队惜败对手,终止连胜。而四川队也因为这场胜利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翻看上半场数据,同曦主要输在了篮板球上,上半场四川金强队一共抢到了35个篮板,其中17个是进攻篮板,而同曦一共才抢到18个篮板。首节开始后,双方外援表现非常活跃,先是戴维斯轻松为同曦争得球权,随后四川外援安东尼连续在外线开火,首节比赛结束 ,同曦19比26落后。第二节同曦加强了防守,并加快了攻防转换速度,不过四川队的攻防同样多变,同曦没能获得更多机会。上半场结束,同曦将分差缩小到3分,39比42。

  下半场,房辉内突外投为同曦连续得分,第三节结束,67比68,同曦仅落后一分。末节双方争夺白热化,同曦将比分追至80平。最后不到1分钟时间,四川进攻得手,同曦采用犯规战术失败,最终以81比84惜败对手,止步七连胜。

  赛后,主帅崔万军说:“同曦上半场的篮板球输了很多,让球队下半场的比赛很被动,虽然拼到了最后一刻,但还是输掉了比赛。最终输球是为开场的大意买单,这次教训值得好好总结。”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