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第11轮开战 延边输成都谢菲联赛季主场首败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18日10:19

  2010年中甲联赛第11轮昨天全面展开,延边队在主场0比2不敌成都谢菲联队,遭遇赛季首次主场失利。延边队在休赛期间赴韩国集训了半个月,比赛中延边队表现还不错,可就是无法把握住机会。上半场谢菲联的约翰森和王存利用定位球机会各进一球。延边队的姜洪权和成都队的王存分别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本场失利后,延边队继续排名中游位置,下轮比赛他们将客场挑战安徽九方队。

  因郑智的加盟,平时并不火爆的湖北主场来了近两万名观众。首场出场的郑智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反倒是有一次低级失误差点让对手破门。最终湖北和广州以1比1握手言和,广州恒大丢掉榜首位置,成都谢菲联登顶。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