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宣布赛季重要转会 阿德里亚诺正式加盟巴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18日10:23

  昨天,巴萨宣布了本赛季的一笔重要转会,不过并不是传说中的法布雷加斯,而是塞维利亚的巴西边路多面手阿德里亚诺。

  巴萨的这笔签约让人有些意外,因为之前所有转会工作都在暗箱操作。据悉,这笔转会花费了巴萨950万欧元,此外还有400万欧元的浮动费用,将视阿德里亚诺的具体表现而定。巴西人阿德里亚诺今年25岁,此前已是西甲中的“老油条”,在塞维利亚达6年之久。从2005年开始,阿德里亚诺就效力于塞维利亚俱乐部,和许多的巴西球员一样,他既可以出任边后卫,也可以出任边前卫,在上个赛季,他甚至在塞维利亚后防人手短缺时客串过右后卫。

  西班牙媒体指出,阿德里亚诺的加盟虽然在具体位置能力方面不会为巴萨带来多大的帮助,但全面的阿德里亚诺依然是巴萨未来几个赛季征服欧洲的重要棋子。在此之前,巴萨的两个边后卫位置仅有阿比达尔、阿尔维斯、马克斯维尔3人苦撑,阿德里亚诺的到来会让巴萨不必再上演拆东墙补西墙的无奈。巧合的是,阿德里亚诺加盟后的首次正式比赛亮相很可能会在8月的西班牙超级杯,对手正是塞维利亚。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