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2010年夏季联赛 > 2010夏季联赛动态

阿联或可做奇才之奥多姆 麦基虽勇但瘦弱不足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8日10: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8日,在沃尔和麦基同时缺阵的情况下,奇才队以一场失败终结了今年的夏季联赛,不过比赛的胜负并不是夏季联赛的重点,球员的表现才是大家的第一目标,而作为能够看懂汉字的我们,最关注的是奇才队几个内线的表现,因为他们和阿联在新赛季的地位和上场时间直接相关。

  奇才队在这个夏季联赛中的首发中锋是麦基,替补他上场的是塞内加尔的恩迪亚耶,而在大前锋位置上则出现过布克、莫甘、爱德华兹几个人,这几个人加上没有来拉斯维加斯的布拉奇和阿姆斯特朗以及易建联,将是新赛季奇才队内线的主要构成部分,除非他们再进行大交易调整。

  在这些人里面,恩迪亚耶、莫甘和爱德华兹基本上都可以剔出奇才队的正式阵容了,即使留下来也是一个万年替补板凳末端的球员。虽然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他们都有那么一两场表现还算是不错,但是从整体上来看,他们还不足以在对抗更加激烈的常规赛中取得上场时间,很难做出有效的贡献。

  相对而言,同样是新秀的布克发挥的更加出色一些,他的表现很显然高出了恩迪亚耶一个档次,不过起伏不定是每个新秀都会遇到的问题,前两场比赛全部都4投全中之后,布克在第三场比赛却交出了一份7投1中的答卷,让很多喜欢他的球迷大跌眼镜。

  整体来说布克打的还算是不错。他是奇才队在夏季联赛上的主力,参加了全部的五场比赛,最少的一场上场时间也有25分钟,其中最后一场他打了31分钟,得到了15分7个篮板。

  另外一个我们必须提到的球员就是中锋位置上的麦基,已经是老资格球员的他在夏季联赛上体现出了高人一等的能力,4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19.5分和9.3个篮板球,是球队除了沃尔之外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的运动能力在这几场比赛中得到了完全的体现,速度、敏捷性、弹跳加上足足七尺的身高让他成了夏季联赛上的球星。

  不过麦基的主要问题是身体过于瘦弱,这导致他的对抗能力不足,夏季联赛上发挥不错是因为别的内线对抗能力同样的糟糕,但是一旦到了常规赛,不要说姚明霍华德这样的内线巨无霸,就是像小牛钱德勒篮网洛佩斯等人,也足以用力量压垮麦基。

  从阿联的角度来说,恩迪亚耶、莫甘和爱德华兹这三个人根本不用考虑。布克在早期肯定也只能作为替补存在,后期是否能够有所提升现在还无法预测。麦基可能会是奇才队的先发中锋,但是每场比赛估计也只有那么二十多分钟的上场时间,阿联的身份很可能是奇才内线的伪替补真主力,类似于湖人队的奥多姆一样,虽然拜纳姆是先发,但是关键时刻还是奥多姆在场。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