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亚俱杯获第四 刘晓明:李珊不会再上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8日10:24

    新华社天津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在日前结束的亚俱杯上仅获得第四名。面对即将于本月底打响的全国女排锦标赛,天津队主帅刘晓明1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不会给队员们太多“卫冕”的压力,并透露老将李珊绝对不会再次出现在比赛场上。

    刘晓明今年5月接蘀王宝泉出任天津女排主帅,由于新老队员间出现断档,一些比赛成绩没有达到预期目的。刘晓明总结亚俱杯时表示,他自己对天津队亚俱杯的成绩比较满意。“三名老将带着小队员能打进前四名,一批年轻队员还在和国外球队比赛的过程中得到了锻炼,这个结果我可以接受。”他说。

    亚俱杯赛中,老将李珊几乎场场都要登场拼搏。刘晓明表示,李珊毕竟是教练组成员,已经不适宜总是打比赛,她不会再出现在比赛场上,她的接应二传位置将由小将李莹接蘀。

    刘晓明还说,天津队小将还有很大潜力,她们将在更多的锻炼中得到更快的成长。(完)2010/07/18 10: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