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阿尔滨五连胜李明仍不满 大连球队已有了冠军相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2010年07月18日11:01

  “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我们的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我们不该打出这样的水平。所以我们对球队提出了严肃批评。 ” ——李明

  昨天下午,大连阿尔滨队在主场以2:0击败了盘锦盟尊队,取得了今年中乙联赛的五连胜。这本该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结果,但是总经理李明却对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李明不满球员急躁情绪

  由于世界杯休战,本场比赛是阿尔滨队在世界杯结束之后的首场联赛。在之前的比赛中,球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如果拿下本场比赛,他们就会拿下五连胜,这样的成绩在中乙赛场上还是很少见的。或许也正因为如此,球员们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并不是很好,“队员们可能是太想拿下对手了,所以在比赛中显得有些急,场上很多情况都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 ”李明这样评价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其实本场比赛的对手盘锦盟尊队对于大连阿尔滨队来说并不陌生,本赛季阿尔滨的首场比赛就是迎战这支球队,结果阿尔滨队在客场取得了1:0的胜利。队员们此番回到主场作战,自然也想在一开场就拿下对手,出现急躁的情绪也在所难免。

  好在球队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调整。在下半场的时候,常琳和郭辉两名老队员为球队建功,锁定了2:0的比分。连续几场比赛,郭辉都有进球,他也在队中发挥出了老队员应该起到的带头作用。阿尔滨队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也和队中的多名老队员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本来球队还打算在二次转会时继续引进一些球员,可惜由于赛季之初已经用完了全部的引援名额,球队只能以现有人员出战。

  “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在取胜之后,阿尔滨队拿下了赛季的五连胜,高居中乙联赛北区榜首,但是在赛后,总经理李明还是对球员的表现提出了严肃批评,“我们没有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虽然我们赢球了,但是我不满意!其实比赛的过程应该更好一点。尤其是上半场,球队整体的表现非常差劲!”在赢得本场比赛之后,很多人都已经把阿尔滨队当成了本赛季冲击中甲的第一热门球队,甚至有人称他们已经预订了一个冲甲的名额。但是对此说法,李明并不认同,“我们毕竟是刚组建的俱乐部,还很年轻。我们现在要做的是通过比赛磨合队伍,提高技战术能力。其实这场比赛在一定程度上也暴露了我们的不足,所以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