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隆巴多加盟曼城教练组 难挖伊布悍将或投桑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18日11:15

    搜狐体育讯 对于“秃鹫”隆巴多,老资格的球迷肯定记忆犹新,标志性的高速公路头和独特的跑步姿势是意大利中场的独有商标。退役后的隆巴多一度淡出了拥趸的视线,而今大力水手又重出江湖了,他的最新身份是曼城队的助理教练。

  现年44岁的隆巴多退役后曾担任桑普多利亚青年队和瑞士俱乐部基亚索队的教练,现在的他已经接受了曼奇尼的邀请,成为了继大卫-普拉特之后第二个在今夏加盟曼城教练组的新成员。球员时代的隆巴多有着出色的技术和良好的大局观,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水晶宫和拉齐奥队都留下过他的足迹,在桑普多利亚风起云涌的二十世纪90年代,他和曼奇尼是中前场的梦幻搭档。目前隆巴多已经随赴美拉练的曼城开始了自己的工作,曼奇尼对他的评价也相当高。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曼城主帅表示:“隆巴多加入曼城教练组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他曾是一名顶级球员,他可以将自己的丰富经验和制胜之道传递给团队。我知道他会在曼城很好地开展工作,我也十分清楚他很享受英格兰的比赛,从他效力于伦敦球队水晶宫时就是那样了。”

  巴萨新主席罗塞尔日前公开表示伊布是球队的非卖品,如果他的话多少有些外交辞令的味道,那么球员本人的表态就显得至关重要了。据《镜报》透露,伊布已经表示自己将留守巴萨,他不会转投英超的曼城或切尔西。瑞典神塔是在宣布自己重返瑞典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番话的,尽管他在巴萨处子季过得不算愉快,球队又引进了射手比利亚,但伊布依然声称自己将继续为红蓝军团效力:“我是一名巴萨球员,我离开巴萨是为了享受假期,现在到了我回归的时候了。我和巴萨还有4年合同,事情就这么简单。总有媒体把我的名字和切尔西,曼城这样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这让我感觉不错,但我是不会去那里的。”闻听了伊布的肺腑之言,一直在打他主意的曼城恐怕该死心了。

  今夏转会市场开启之后,曼城已经连续吃进了4名球员,不过有进必然有出,罗比尼奥、贝拉米、爱尔兰、圣克鲁斯等球员能否在新赛季继续为曼城征战,到现在还是个未知数。目前桑德兰已经公开表示了对曼城中场爱尔兰的兴趣,但薪水问题或许会成为转会的一大障碍。最近几个赛季,爱尔兰在曼城的位置一直相当稳固,不过伴随着新援的到来,他已不是雷打不动的绝对主力,上赛季爱尔兰仅16次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先发出战。今夏曼城又引进了亚亚-图雷、席尔瓦、博阿滕等悍将,爱尔兰在一队的生存空间也越发渺茫。桑德兰助教埃里克-布兰克表示:“引进爱尔兰这样的球员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每个人都在盼望着他的到来,不过他的工资水平恐怕将令球队难以承担。”爱尔兰转会桑德兰一事能否成行,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