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大圣夏季联赛表现一般 孙悦将告别奇才转投雄鹿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7月18日11:30

  本报讯 (阿尼) NBA夏季联赛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备受关注的中国球员孙悦在奇才队表现并不算十分出色。就在北京时间17日,从华盛顿传来消息,孙悦当日离开奇才的夏季训练营,转投雄鹿队。

  奇才队人事部门证实,孙悦将会在之后的夏季联赛中加盟雄鹿队,以便更多地磨练自己的控卫技巧。

  孙悦在此前的夏季联赛中并没有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在首场与勇士的比赛中,孙悦上场4分05秒,只投篮一次,没有命中,不过在防守上有不错的表现,除了有2次盖帽外,还抢断1次,最终奇才84比79获胜;第二场比赛,孙悦在12分26秒内5投1中,得3分1次助攻;第三场孙悦只打了4分29秒,两次出手投篮不中,一分未得,只抢下1个篮板。美媒体显得很客观,专家表示孙悦在奇才并不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在这里优秀的球员比较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