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星地带 > 麦迪归来 > 追踪麦迪

麦蒂献媚热火遭湖人弃 愿意以底薪辅佐新三巨头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7月18日11:31

  本报讯 (于正) 日前,麦蒂因为向热火献媚,遭到了湖人封杀。

  据悉,麦蒂在詹姆斯加盟热火之前,曾对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示好,想在新赛季和科比联手。在迈阿密组成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新三巨头之后,麦蒂又向迈阿密献媚,愿意以底薪加入热火。

  湖人管理层得知麦蒂向热火献媚之后感到愤怒,对麦蒂最后一丝好感消失。之前湖人后场轮换阵容一直尚未确定,麦蒂尚有加盟卫冕冠军的机会,科比和麦蒂私交甚好,加盟湖人机会甚至大于热火,麦蒂在最后时刻的变节让湖人管理层感到不悦。

  至此,湖人不会再和麦蒂有接触,他去湖人的路已被堵死。反而洛杉矶快船队对这位前全明星球员有兴趣,这让一直有“抱大腿”想法的麦蒂感到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