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外援斯梅尔茨“不辞而别” 俱乐部感到突然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7月18日12:10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17日召开新外援见面会,宣布凯塔、米加和斯梅尔茨三名外援正式加盟,不过南非世界杯上的新西兰队前锋斯梅尔茨因故缺席。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透露,斯梅尔茨是在俱乐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辞而别,俱乐部正在与其原俱乐部和经纪人交涉。

  今年不满29岁的谢恩·斯梅尔茨是一名强力前锋,上赛季效力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联队,曾荣获澳大利亚超级联赛最佳射手和大洋洲足球先生。在上月举行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斯梅尔茨在新西兰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7月12日,斯梅尔茨在北京与鲁能俱乐部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

  韩公政1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斯梅尔茨的离去让俱乐部感到非常突然,之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要离去,俱乐部也不清楚他离开的真正原因。韩公政说:“我们正在与其原来的俱乐部和经纪人联系,希望斯梅尔茨能回来履行合同,为鲁能队踢今年的中超联赛。”

  除了斯梅尔茨,法国球员米加也是鲁能队新引进的一名前锋。韩公政解释说,俱乐部对球队今年中超前十轮的表现、成绩和排名不是特别满意,考虑到李金羽受到5场处罚,于是决定充实锋线。据悉,米加身高1米85,体重76公斤,上赛季在法乙联赛踢球。米加参加了7月14日鲁能队与青岛队的中超联赛,并攻入一球。

  另一名新外援凯塔是马里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后卫,曾代表马里国家队出战30次,此前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凯塔已经在7月14日的中超联赛中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