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2010年夏季联赛 > 2010夏季联赛动态

18日夏季联赛:沃尔休息奇才首败 猛龙五战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8日13: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8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今天已经进入到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很多球队都陆续结束了自己的比赛。此前一直连胜的奇才队将沃尔和麦基放到了场下,结果晚节不保被尼克斯破了不败金身。下面我们就来系统的看一下今天的这七场比赛。  

  1, 尼克斯109:107奇才(加时)

  奇才队在收官战中将沃尔和麦基两个人一起放在了场下,用剩下的人来和尼克斯队周旋,结果双方激战了一个加时,奇才队以2分的劣势惊险的落败。奇才队这边的帕默尔拿下了21分,卡迪尔-马丁拿下了24分,上一场绝杀对手的哈德森今天出现在了组织后卫的位置,全场拿下了19分和9次助攻,表现非常的精彩。尼克斯那边的托尼-道格拉斯拿下了19分,里昂斯拿下了21分。  

  2, 热火73:69骑士

  如果这是有三巨头参加的常规赛的话,那么这场比赛将受到全球的关注,不过可惜这只是一个夏季联赛而已,骑士队中也只有希克森一个人上赛季和詹姆斯的接触较多,但是他今天在20分钟的时间内只有5投1中拿下了4分。骑士队这边得分最多的是丹尼尔-格林,他全场拿下了17分,热火队的罗宾逊拿下了15分。  

  3, 猛龙101:93黄蜂

  凭借着这场胜利,猛龙队实现了五战全胜的完美战绩,而对面的黄蜂队则非常遗憾的五战全败,双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猛龙队这边的杜普里拿下了24分,中锋萨博拿下了19分,替补席上的鲍比-布朗也拿下了15分,新秀ED-戴维斯则拿下了14分。黄蜂队这边的新秀庞德赛特拿下了26分是全场最高,艾格则拿下了21分,布莱金斯拿下了10分和10个篮板球的标准两双。  

  4, 快船62:77马刺

  快船队的状元郎格里芬依然没有上场,球队也继续输球,今天的阿米奴拿下了16分,德安德鲁-乔丹拿下了11分,但是对面的阿隆佐-基拿下了20分,加上一众替补们都有着六七分左右的入账,结果马刺队还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以众多边缘球员征战的马刺队竟然四战全胜,很有可能保持不败的战绩,这实在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5, 国王76:75公牛

  国王队兵强马壮,替补上场的卡斯比全场拿下了22分,克里斯莫斯则拿下了13分,相对来说首发的球员表现都很一般,考辛斯拿下了10分7个篮板球,但是命中率只有15投3中,继上一场10次犯规被罚下场之后今天依然低迷。公牛队今天将我们熟悉的卢卡斯三世放在了场下,和他一起坐在场边的还有此前雄鹿的中国男孩乔-亚历山大,萨缪尔斯拿下了17分。  

  6, 森林狼60:67开拓者

  这是一场低比分的比赛,森林狼的帕特里克-奥布赖恩特拿下了16分和12个篮板球,德昂-桑普森拿下了13分和12个篮板球,但是这个球队只有7个人拥有得分,其中两个还是只有2分,而对面的开拓者虽然也得到了很少的分数,但是新秀巴比特拿下了15分,阿蒙-约翰逊则拿下了13分,中锋潘德格拉芙拿下了7分和12个篮板球。  

  7, 发展联盟联队86:97老鹰

  发展联盟联队在夏季联赛上基本属于凑数的,截止到现在为止他们一场未胜,而且基本上都是大败。今天虽然只输了11分,但是在第四节很多时候他们都落后在20分左右。老鹰队的乔-克劳福德拿下了18分,二年级生杰夫-蒂格拿下了19分,发展联盟的泰德尔拿下了21分,威瑟斯拿下了19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