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已和斯梅尔茨签约 私自离队是其个人行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18日13:09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李琳琳)正当人们翘首企盼今晚斯梅尔茨亮相省体之时,鲁能俱乐部传出令人错愕的消息:新西兰籍世界杯国脚斯梅尔茨已因“个人原因”返回澳大利亚。昨日上午,在鲁能俱乐部举行的新外援媒体见面会上,斯梅尔茨的位置上只有一个孤零零的席签,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将就此事跟中国足协和国际足联交涉。

  据了解,本月 12日,俱乐部已与斯梅尔茨及其经纪人在北京签署了合同,而鲁能也已经将30万澳元的转会费打入了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队的账户,双方俱乐部已经签署了转会合同。“原来的计划是在主场对南昌的比赛中让他跟大家见面,但是现在看来,即使他今天回来明天也不会上场。”韩公政无奈地说。

  之前,斯梅尔茨曾对鲁能俱乐部的外援公寓不太满意,希望进行重新装修。为此,俱乐部方面一直安排他在酒店居住,“装修公寓没有问题,他自己出钱或者俱乐部出钱都可以,任何外援来了后都是住公寓,像安塔尔这样的德甲外援也是住公寓的。”韩公政说,“直到现在,他在酒店的房间我们还给他留着。”据了解,斯梅尔茨走前对俱乐部没有表示过任何不满意,而他的装备也已发放到位。

  鲁能俱乐部方面表示,完成签约后,斯梅尔茨已经是鲁能的队员。鲁能希望斯梅尔茨尽快回归俱乐部进行训练和比赛,否则一切后果将由斯梅尔茨本人承担。“我们是有合同的,现在已经以公函的形式告知斯梅尔茨的经纪人,斯梅尔茨无故缺席了训练和比赛。如果下周一还没有答复,我们会和中国足协、国际足联通过一些方式去沟通。”韩公政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