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迎战升班马鲁能不敢懈怠 善打客场南昌来者不善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18日13:15

  本报讯(记者 王蕾)呼声极高的新西兰外援斯梅尔茨在最后一刻放了鲁能鸽子,然而新加入的另外两位外援已经在齐鲁德比之战中让人们看到了希望,18日19:30主场对阵南昌衡源,鲁能的目标无疑是全取三分。

  经过一个月的休整,鲁能终于迎来了间歇期后第一场主场比赛。在上一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刚刚加入鲁能的前锋米加和后卫凯塔都有上佳表现,这也让鲁能高层吃了一颗定心丸。但李金羽的停赛,斯梅尔茨的离去让鲁能在锋线人手的调配上有些拮据。

  对于这场比赛,主帅伊万非常重视,他表示,“和南昌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同我们前几场比赛的成绩是相关联的,也是和我们的联赛走势联系在一起的。我们不会小瞧和轻视这个对手,我感觉他们在客场要比在主场打得好,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有取胜。”

  作为升班马的南昌衡源,本赛季中超联赛开赛以来,他们的表现也算可圈可点,曾在客场战胜过长春亚泰和陕西中建。这次来济挑战山东鲁能,当然不会束手就擒。然而,被球迷期待已久的外援亚历山德罗因尚未归队铁定缺席,此外,刚刚到来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也表现平平,与队友缺乏默契。

  此战,有“中超布特”之称的南昌队门将程晓鹏成为不少媒体关注的焦点,程晓鹏7岁的时候开始在济南练足球,这是他第一次迎战家乡球队,对此,程晓鹏感到非常兴奋,也希望在比赛中能有上佳表现。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