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外援发挥失常内线毫无优势 领头羊江苏主场饮恨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18日13:18

  昨晚,NBL联赛领头羊江苏同曦队迎战排名第二的四川队,在一场事关联赛榜首位置的恶战中,同曦队在主场以81:84遗憾地负于对手,停止了连胜的脚步。本轮过后,两队胜率一样,小分也一样,只能并列积分榜榜首。

  上轮比赛,同曦主场轻取沈阳东进,四川金强则在主场拿下黑龙江,本轮比赛之前两队都是取得了七连胜。前12轮比赛,同曦队取得11胜1负的成绩排名榜首,四川队以10胜2负的成绩排名次席,在双方首轮较量中,同曦队客场3分险胜四川队。如果本场比赛同曦队负于对手,并且输了3分以上,同曦队将把NBL领头羊的位置拱手让给对手。

  本场比赛同曦队遭遇苦战,四川队不但拥有NBL联赛状元秀丹尼斯,还拥有身高2.18米的前CBA球员付庆飞,内线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而他们还有一个异常灵活的小外援威利。“这场比赛打得太艰苦了,这场比赛我们内线确实有一些吃亏,篮板球输得太多了。”同曦主帅崔万军赛后总结道,本场比赛同曦队一共被对手抢到56个篮板,其中有21个前场篮板,而篮板总数也输给了对手18个。

  本场比赛,同曦队小外援约翰逊的糟糕表现让人不能理解,本场比赛他仅仅上场18分钟,1分没得,还有3次失误,全场比赛仅仅贡献了8个篮板。“他膝盖有点伤病,但这场比赛他确实打得太糟糕了。”同曦俱乐部副总崔宇介绍说。而约翰逊“神经刀式”的状态也让同曦队头疼不已。另外,同曦队整场比赛还出现了20次失误,最后时刻更是失误连连。

  虽然同曦队其他几名队员表现非常抢眼,房辉本场比赛投入3个三分,砍下16分,小将冯欣虽然仅仅得到4分,但却在第四节打入了反超比分的一球。第四节还剩2分54秒时,四川队命中三分,再次反超了比分,替补上场的徐树森再次命中三分,他本场砍下13分。此外,戴维斯砍下28分、10个篮板,高明阳10分,孙先岭6分,马壮6分。

  比赛最后1分钟,四川队依靠两次反击以84:80领先,同曦队外援戴维斯关键时刻2罚1中,随后同曦连续三次三分出手均偏出,最终只能饮恨主场。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