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钻石联赛巴黎站落幕 110米栏奥利弗跑出12秒89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7月18日13:53

  本报专稿 (长风)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赛事鸣金收兵,美国名将奥利弗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跑出了12秒89的今年最好成绩,继罗伯斯和刘翔之后成为了该项目历史上第三个跑进12秒90的人。

  在今年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后,刘翔就断言“今年奥利弗状态不得了,罗伯斯会有麻烦。”果然,昨天的比赛,罗伯斯因故缺席,奥利弗在起跑不利的情况下强力反超,最终以势不可挡的优势率先冲过终点。12秒89的这个男子110米栏历史第三好成绩,仅次于罗伯斯12秒87的世界纪录和刘翔的12秒88,不仅打破了赛会纪录,还打破了美洲纪录。

  男子100米是巴黎站的最重头项目,“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和同胞、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同场竞技。起步后鲍威尔整个节奏非常出色,前50米完全压住了博尔特,但博尔特的后半程爆发力惊人,他在60米处追上鲍威尔并开始反超,离终点5米时,博尔特放慢脚步,还回头看了看鲍威尔。最终他以9秒84获得冠军,鲍威尔以9秒91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