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场被湖北绿茵队以1比1逼平 穗足失去榜首位置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18日13:53

  羊城晚报武汉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只在积分榜登顶一轮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昨天在中甲联赛第11轮角逐中客场被升班马湖北绿茵队以1比1逼平,排名跌至第三。冲超对手成都队客战延边队全取三分升至榜首,湖南湘涛队主场以2比0完胜北京理工队排名第二。

  因为新援穆里奇的转会证明没有到位,孙祥也因有伤在身,二人都没有上场,倒是已经在球迷视线中消失了8个多月的卢琳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被大雨浸泡了一周,昨天两队上半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以0比0结束了。下半场,广州队前锋比奇利用一个角球的机会头球攻门先拔头筹。失球后,湖北主帅李军立刻换上陈浩,上场的陈浩接右路队友的大脚转移后劲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入网内,主队扳平了比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

  此轮过后,广州队将于7月21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迎战中甲联赛第12轮的对手南京有有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