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哈恩神秘姿态战长春 外援何塞表现出色状态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张文元
2010年07月18日14:40

  客场绝杀深圳队,为泰达队下一阶段的比赛开了个好头。本轮迎战长春队,泰达队主教练哈恩依旧保持着神秘。对于新来外援能否上场等问题,哈恩都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昨天下午,泰达队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踩场训练,新加盟的外援前锋何塞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能力和状态。但对于这名强援能否出现在与长春队的比赛中,哈恩却选择了避而不答。他说:“何塞的手续情况我也不清楚,不了解。我不确定他这一轮能否出场。”而对于与长春队的比赛阵容,哈恩也表示并未确定。他说:“如果按照和上一场同样的方法打也能2比1赢,我当然不会改变阵型,但是足球这个东西不好说,所以我们还会再研究决定。”另外,在昨天的踩场训练中,泰达队阵容出现了两名试训外援,他们分别来自阿根廷和洪都拉斯,位置都是前场。问及这两名外援的情况,哈恩说:“这俩新外援我也刚刚见到,没有过多关注,对我而言还是与长春这场比赛更重要,更值得我关注。”

  虽然有着这么多的不确定,但哈恩还是非常坚定地表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对于胜利的信心。他说:“我不觉得长春状态不好,上一场进三个球挺了不起的,丢的四个球也还是挺莫名其妙的,但是看一个队的表现看那三个进球便足以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会努力全取三分。我们间歇期后的开局不错,我希望能延续这种势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