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新西兰国脚放鲁能“鸽子” 当地媒体曝真实原因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8日15:18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昨天,从山东鲁能俱乐部传来消息,球队新加盟的新西兰世界杯国脚斯梅尔茨在俱乐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不辞而别。目前,斯梅尔茨已经返回澳大利亚的家中,而当地媒体给出了斯梅尔茨“放鸽子”的真实原因,他不愿意家人在济南定居。

  昨天上午,山东鲁能召开新引外援见面会,马里外援凯塔和法乙前锋米加都亮相了,唯独不见媒体最关注的新科世界杯国脚、新西兰球员斯梅尔茨。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遗憾地表示:“斯梅尔茨以家庭事情为由回澳大利亚了。本来队里还准备安排他在明天比赛中亮相的。”

  而斯梅尔茨突然离开鲁能的消息,昨天也出现在澳大利亚报纸上。据澳大利亚媒体透露,斯梅尔茨突然离开的最大原因,是不愿意家人住在济南,他对鲁能俱乐部提供的外援公寓不太满意。对于这个解释,韩公政昨晚显得有些恼怒,“他可以临时住在酒店,什么时候满意什么时候过来住。他走之前对俱乐部的条件和目标都比较满意,没听他说过任何不满意的地方。”

  山东鲁能本月12日与斯梅尔茨签约,30万澳元的转会费也支付给了他的前东家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韩公政说,“我们是有合同的,我们已经以公函的形式告诉他的经纪人,他无故缺席了训练。如果星期一还没有答复,我们会将此事上报中国足协、国际足联,通过其他方式解决。”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