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绿城主场击败陕西球迷喊冠军 吴金贵急忙泼冷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8日15:18
  “我们是冠军!”绿城昨天2比0赢下陕西,比赛刚一结束,黄龙体育场的看台一角,成群的绿城球迷纵情歌唱,放肆高呼。

  对于球迷的热情,绿城主帅吴金贵却泼了一瓢“冷水”:“拜托,千万不要提夺冠,我们还没到那份上,强队有那么多。”他说,“赛季之初,球队也是在同样的热捧中找不准位置,有些飘飘然,我们要吸取这样的教训,脚踏实地一场场去比。”今年中超前5轮,绿城2平3负难求一胜,短短3个月间,他们完成了从五轮不胜到五轮连胜、从积分倒数第一到暂时并列第一的升华。

  相比传统豪门,今年迅速崛起的绿城在人员配置上毫不逊色。前锋线拥有去年的中超金靴得主拉米雷斯,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洪都拉斯现役国脚帕拉西奥斯,加上刚刚签下的前“中超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绿城的外援锋线堪称奢华;国足队长杜威、中国香港队队长吴伟超、国脚荣昊与前申花旧将孙吉,组成了一条“准国字号”后防线;中场则有焕发第二春的名将李彦、脚法精湛的汪嵩。再算上洪都拉斯国脚萨比勇、曾效力英超球队的澳大利亚后腰亚当·格里菲斯,绿城坐拥五大外援、五大内援,一番大换血之后,整支球队俨然脱胎换骨。

  “实力不够,不谈夺冠。”吴金贵一再强调,联赛还很漫长。他们如今的策略是广积粮、缓称王。夺冠?等赛季末再说吧。

  记者 关尹(本报杭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