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重庆欲拿下深圳拒当副班长 巴西强援正火线赶来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18日15:49

  在沉寂了一个多月后,奥体中心又将迎来新一轮的中超联赛。今天晚上7点30分,力帆将坐镇主场迎战找到新赞助商的深圳红钻。在本周进行的第12轮联赛中,力帆与深圳双双告负,两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都非常不理想,均没有脱离降级区,因此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面对来势汹汹的深圳红钻,力帆队上下并不示弱,俱乐部高层也表示,本场比赛球队的目标就是3分。

  力帆拿下比赛就超深圳

  作为上赛季保级竞争对手,力帆在两回合的较量中都未能战胜对手,成为球队降级最直接的原因之一。而本赛季,深圳队接手了上赛季申花队的外援阵容,其实力较上赛季有所提升。不过,在积分榜上,积11分倒数第二的力帆(倒数第一青岛10分)与倒数第五的深圳只相差两分,也就是说只要力帆能拿下这场比赛,就将在积分榜上超越对手,暂时脱离降级区。如果今晚输球很可能当上“副班长”。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俱乐部高层显得信心十足,认为只要能在本场比赛中拿下对手,那么在积分榜上就将占据一个不错的位置,“这场比赛球队能以一个较为完整的阵容出场,这将让球队的实力有一定的提升,队员们也非常有信心拿下比赛,但如果比赛中迟迟无法破门,可能就会导致他们心态失衡,所以俱乐部这两天一直在给球队减压,希望他们能以一个平和的心态去迎接这场比赛。不要因为是主场作战就期望一开始就进对手两个球,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算上本轮,联赛还有3场就将过半,在这之前力帆的目标就是不被其他对手甩开。

  锋线调整本月底见分晓

  因世界杯而暂停了一个多月时间里,相继有近20名外援前来力帆试训,最终力帆在这些人中签下了曾在克罗地亚以及保加利亚等国联赛中效力的克罗地亚籍中后卫布鲁诺。这名31岁的老将在东欧联赛中曾有不错的表现,在上一轮对阵国安时曾经出场,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平。而在最为关键的前锋位置上,此前表现不佳的久基奇已经与俱乐部解约,不过教练组并没有在前来试训的这些外援中找到适合球队战术的人选,所以在下周还将有外援前来球队试训。据俱乐部负责球员转会事宜的官员透露,目前已经有来自巴西的球员启程前来重庆,从这些人的资料和录像剪辑来看,水平相当不错,现在就看试训的实际情况了,一旦在试训过程中能赢得教练组的肯定,那么在中国足协规定的第二次外援注册截止时间7月28日前,俱乐部将完成转会的所有手续,争取在下半程联赛开始之际让新外援能够为球队披挂上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