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实录:[中超]一球小胜摆脱垫底尴尬 长沙0-2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8日15: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联赛第13轮,同时也是下半赛季的第二场比赛正式开战。此番长沙金德队将主场 迎战目前积分垫底的青岛中能队,双方曾交战24次,青岛12胜6平6负 占据优势。

  上一轮的对决,是才接过长沙金德队教鞭一个月的51岁塞尔维亚教头 耶西奇首次带队客场出战,虽然净 输两球,首尝败绩。但对于已经是6 轮不胜的长沙金德队来说,青岛中 能队也已是5轮不胜,积10分,排名 垫底。为了尽快走出保级区,本场 比赛双方都将以取胜对双方作为最 大的目标。

  长沙主场连日高温,近日户外温度已高达40度。因此本场比赛开场后,主客双方球队先以中场缠斗,均以试探为主,未能有所建树。第11分钟,长沙金德队利用断球后的快速反击,17号王飞利用对方门将站位靠球,急速带球穿过中场即吊射球门,青岛中能队门将反应及时,回防将皮球扑住,缓解危机。

  第14分钟,青岛中能队还以颜色。由10号郑龙单刀带球,同样穿越中场后,凭借个人能力连过三名防守队友,突入长沙金德队禁区后,大力推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改写为1比0,青岛中能队一球领先。

  长沙金德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展开了全面反扑。第20分钟,又是由王飞右路带球,一记妙传给左路跟上的队友外援桑德罗,大脚抽射,可惜皮球飞出横梁。第24分钟,青岛队同样由外援罗迪克接队友传球,小角度抽射未能建功。

  第30分钟,长沙金德队刘建业中路带球禁区内被对方防守队员绊倒,但裁判未能判罚,示意比赛继续,引发现场球迷大声抱怨不满。第35分钟,仍由长沙金德队发起进攻,汪强大脚开往前场,文虎一顺利接应后,右路传中给队友张成林,可惜一记狮子摆头,皮球高出了门梁。

  第38分钟,长沙金德队再获绝好机会,桑德罗大脚开出角球,张成林禁区内抢点成功,5米内头球一蹭,皮球还是飞出了门梁上方,长沙金德队运气稍显不顺。第39分钟,长沙金德队主力进攻队员张成林倒在禁区,队医紧急上前将其抬出球场处理伤势。

  第42分钟,长沙金德队再次阻止凶猛进攻,王飞从右路拿球单刀,妙传至中路,张成林挺身而出,抢点成功,但角度稍偏。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长沙金德队外援桑德罗在中场获球后,突破至禁区附近,一脚大力远射,这个球奇迹般地被对方门将刘军扑住,但由于其人已在球门内,因此皮球几乎是已经停在了球门线上。虽然裁判未判进球有效,但显然已失一球的长沙金德队不能信服,纷纷上前理论。至此,上半场比赛鸣金收兵,青岛中能队仍凭借第14分钟的郑龙的单刀抽射,一球领先于长沙金德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半场全力进攻的长沙金德队将11号前锋阿卡尼换下14号后卫禹周岭,期图在进攻上有所建树。第52分钟,青岛中能队右路进攻中,被长沙金德队犯规,青岛中能队获前场任意球,可惜未能获得实质成果。同时,青岛中能选择换人,由9号朱建荣换下队友14号魏仁杰。

  第53分钟,长沙金德队刚上场的阿卡尼前场突破时,被防守队员绊倒,同样获前场任意球。外援桑德罗主罚,皮球打至人墙上,弹出边界。第56分钟,桑德罗在进攻中,面对三名防守队员的包围战,被绊倒后,再获任意球。桑德罗再度插刀主罚,被青岛中能7号姚江山顶出。此后,双方继续缠斗,由于主场温度居高不下,室外仍保持着40度,身为客队的青岛中能队队员随着大运动量的增加,出现了抽筋。

  第59分钟,长沙金德队再次组织进攻,王飞左路带进,妙传至中路赶上的阿卡尼,一脚抽射,偏出门柱。随后,由青岛中能队门将刘军开出大脚球门球,长沙金德队获得后长传,青岛中能队2号郭亮抢点时,差点酿成乌龙。同时,守门员刘军也出现了抽筋情况。

  第80分钟,青岛中能队姚江山带球右路进攻,长沙金德队张成林上前将其铲倒,后者吃到黄牌,而姚江山则痛苦倒地后,被队医抬至场外紧急处理。

  青岛中能首发:1-刘军、2-郭亮、37-李允燮、40-尼诺、14-魏仁杰、17-刘健、25-邹正、10-郑龙、8-宋博、7-姚江山、27-罗迪奇

  长沙金德首发:23-张磊、3-张成林、33-郭朝鲁、18-汪强、5-查西奇、14-禹周岭、8-刘建业、6-许博、17-王飞、13-桑德罗、7-文虎一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