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切洛蒂力保阿什利科尔 称切尔西不需要托雷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8日15:50
  新华网伦敦7月17日体育专电 英超切尔西队在本赛季前的首场热身赛上1:0小胜水晶宫队,随后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17日表示,将不会考虑引进利物浦前锋托雷斯。

  “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别的前锋,”安切洛蒂认为,这支英超联赛冠军球队在前锋阵营里的人才储备已经够用了,“过几天德罗巴、阿内尔卡、卡卢就要归队了,再说我们还有斯图里奇。”

  虽然托雷斯在上周随西班牙队赢得了南非世界杯冠军,然而由于伤病困扰,上个赛季他在利物浦表现甚为低迷。因此,不少人揣测这位“劳尔二世”或许会有离开利物浦的打算。

  安切洛蒂同样回击了有关英格兰左边后卫阿什利·科尔可能离开的传闻。有消息称,科尔考虑追随切尔西前任教练穆里尼奥,转会至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对此,安切洛蒂表示,在科尔继续留在切尔西的问题上,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他是切尔西的一员,在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意大利人说,“毫无疑问,下个赛季科尔对我们来说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名球员。”

  在切尔西1:0战胜水晶宫的比赛中,曾因伤病离开了7个月的加纳中场迈克尔·埃辛以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归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