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开赛 近千名选手来参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7月18日16:14

  本报海口7月17日讯 (记者王黎刚)2010年第5届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今天在海南国兴中学开赛,这是我省首次承办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沈阳市回民中学、人大附中等国内102所中学代表队的近1000名选手参加,我省派出了国兴中学和海口海之南外国语实验学校参赛。本次比赛分高水平组和普通组。高水平组的参赛队为体育运动学校、跆拳道传统校、武校和跆拳道三集中训练学校。普通组为普通学校。比赛设品势比赛、竞技比赛和跆拳道舞。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主办,省教育厅、省文体厅、海口市文体局和国兴中学等单位协办,海口市跆拳道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