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中学生跆拳道健儿角逐海口 近千人角逐三个大项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7月18日16:42

  本报7月17日讯(记者许亮)2010年第五届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今日上午在海南国兴中学开幕,来自全国各地102所中学代表队的近1000名学生将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主办,市文体局等单位承办的这项赛事,设有高中和初中两个组别,分为品势、竞技和跆拳道舞三个大项,

  据市跆拳道协会负责人邢志阳介绍,跆拳道运动从2002年开始进入我市,由于适合南方人“小、快、灵”的特点,起步虽晚却发展很快,至今全市已有50多个俱乐部,3000多名爱好者。海口市跆拳道协会、跆拳道专业队2007年成立,我市跆拳道健儿在全国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中均有不俗表现,邢雨健、张阅曾入选国家集训队。在上届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我市选手获得三枚金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