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海口举行 台风影响选手报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8日17:03

    新华社海口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存福)经过全国七个分赛区预赛选拔,有800多人参加的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总决赛在海口举行。

    据悉,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此前已举办过四届,但由于今年是全国总决赛,因此在参赛人数,比赛规模上都系空前。今年总决赛赛程从17日持续至19日结束。

    据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总决赛总裁判长鲍巨彬介绍,此次锦标赛预赛全国共划分为东北赛区、华北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赛区、华中赛区、西北赛区、西南赛区七个分赛区进行,最后各个分赛区每个级别前8名选手取得总决赛资格。

    鲍巨彬同时告诉记者,总决赛第一日,因受到登陆海南岛的台风“康森”影响,华南赛区选手未能按时报到,比赛组委会方面经过讨论决定比赛第一日中途暂时休会半天,等待所有选手报到后,继续进行比赛。17日所缺赛程,延续至今天举行。(完)2010/07/18 17: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