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BTV杯斯诺克挑战赛 田鹏飞5-3张安达获正赛资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8日17:22

  华奥星空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陈浩)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资格赛决赛今天在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田鹏飞以5比3战胜张安达,获得正赛的参赛资格。

  田鹏飞和张安达都是国内的一流球手,在本次赛事的资格赛中,两人在小组赛曾经有一次交手,后者取胜。小将张安达今年曾经闯入世锦赛正赛,本次赛事三战全胜进入资格赛决赛。

  本场比赛前两局,田鹏飞势如破竹,先后打出单杆84分和81分连胜两局。第三局田鹏飞防守出色连续获得两次机会,以51比1领先。此后张安达出现失误,田鹏飞再得11分锁定胜局。

  第四局田鹏飞继续发威,打出单杆72分取得领先。此后张安达有一个好机会,但仅仅得到1分后就出现失误,田鹏飞再度上手锁定胜局,总比分4比0领先获得赛点。

  第五局比赛,田鹏飞一上来就获得好机会,但有些放松,在得到31分后出现低级失误。此后张安达奋起直追,进入彩球阶段42比56稍稍落后。最后的决战双方连续出现戏剧性的失误,最终张安达打进咖啡球、蓝球和粉球,66比56逆转扳回一局。

  第六局比赛张安达再接再厉,先后打出单杆34分和38分清台取胜。第七局比赛局势焦灼,双方失误频频,张安达在台面只剩粉球和黑球时66比51超分。田鹏飞尝试做斯诺克没有成功,张安达打进粉球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扳成3比4。

  被对手连扳三局后,田鹏飞终于在第八局扭转颓势,打出单杆83分结束整场比赛。(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