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K联赛-李玮峰首发染黄 水原3-1结束八轮不胜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18日18: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0赛季韩国K联赛第13轮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中国球员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客场挑战大邱FC队,最终他们3-1取得胜利,李玮峰首发亮相。

水原进球功臣白智勋

  在周中进行的杯赛中,水原依靠点球晋级四强,那场比赛也是水原主帅上任后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水原虽然客场作战,但开场就打得比较顺利,第15分钟,水原国脚廉基勋妙传队友,20号白智勋一蹴而就,1-0领先。

  领先之后的水原三星打得不紧不慢,依旧创造了不少机会,整个上半场应该说主动权都是客场作战的水原占有,但被对手打了一次反击,水原门将鞭长莫及。半场结束,双方1-1又回到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水原做出了一个人员调整,巴西前锋莫塔出场。随后李玮峰在水原主罚角球时上前进攻,可惜射门偏出。僵局在第68分钟被打破,这次进球的是水原替补上场的外援莫塔,当然莫塔的进球还不止这一个,10分钟后,白智勋助攻莫塔比分变成3-1。

  比赛最后时刻,水原三星的防线压力比较大,李玮峰也因此过多犯规,并得到一张黄牌警告,最终水原客场3-1拿下对手,联赛最近9轮的第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