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梦舟明星PK香港明星 7月21日相约鸟巢助阵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8日19:15

    搜狐体育讯 梦舟明星足球队与香港明星足球队想约鸟巢进行慈善足球比赛,之后进行英国伯明翰对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一天连续两场精彩的比赛还从来没有过, 相信7.21在鸟巢一定会让广大的球迷兴奋不已的。

  梦舟明星足球队出场阵容:队长孙楠、景岗山、宏胤、黄健翔、白岩松、峦树、文章、黄征、宏军、区秋亭、欧洋、高旗、吴京、周晓鸥、郭涛、聂远、羽泉组合、黄格选。

  香港明星足球队出场阵容:队长谭咏麟、曾志伟、张智霖、黄日华、钟汉良、何家劲、罗家英、陈百祥等人。

  梦舟明星足球队和香港明星足球队会在当天下午16:30分在鸟巢场地进行热身训练,大家可以看到明星们专业的训练。正式比赛是在下午17:30准时开始比赛进行一个小时中间不休息18:30分结束慈善义赛。此次义赛梦舟明星俱乐部将捐赠给残疾人基金会100万人民币。

  之后19:30是英国伯明翰对战北京国安的比赛,梦舟明星足球队和香港明星足球队会在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点球大战,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个精彩的瞬间。

  敬请大家前来观看梦舟的比赛。

  “7.21我们等着您的到来”---梦舟明星足球队

  此外,当天下午在奥林匹克国家会议中心,南非大使馆将颁奖给梦舟明星足球队以感谢梦舟在南非的慈善探访活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