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半场战报-米加因伤离场 鲁能狂攻暂时0-0平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8日2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30分,2010中超联赛继续第13轮的争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省体育中心对阵升班马南昌八一。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鲁能充分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进攻上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但没能收获进球,双方以0-0进入下半场。外援米加因伤被小将高迪替换下场。

  上一轮轻取同省兄弟青岛中能,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攀升至积分榜次席的鲁能让我们看到了其新的变化。本轮重回主场迎战排名第九的新军南昌八一,鲁能上下都表现出对胜利的渴望,同时也表示不可轻视对手。本场比赛队长刘金东因累积黄牌而缺阵,伤病未愈的苑维玮由矫哲替代出场。南昌方面,虽然联赛目标是保级,上一轮主场逼平辽宁仅收获一分,但其客场的突出战绩不可小视。本场比赛来自济南的主力门将程晓鹏父亲所在单位更是以10万元赏金来鼓励八一客场战胜鲁能。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进攻厮杀,沿边路寻求机会进攻。第2分钟,南昌右路进攻传中被安塔尔解围。随后鲁能迅速还以颜色,邓卓翔左路接球后快速反击,可惜也在传中时被后卫解围。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的拼抢都很积极,传接球的配合也都比较稳健。第7分钟,鲁能前场连续传递后邓卓翔拿球轻巧搓射球门后点被门将程晓鹏奋力扑出。随着比赛的进行,鲁能逐渐掌握住场上的主动,在中前场不断给对手制造压力。第13分钟,外援米加右路底线一记吊传,可惜队友没有及时包抄到位浪费一次破门机会。

  面对鲁能的强势进攻,南昌八一的后防线屡遭突破。第16分钟,邓卓翔右路横向突破后交给安塔尔,后者远射被乔尼顶高。仅过3分钟,鲁能再次制造绝佳机会。米加前场接到身后球反越位成功,高速带球至禁区后一记搓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进行了20多分钟,鲁能的犀利进攻成功压制住对手,不断在对方禁区内制造威胁。而南昌八一只能利用鲜有的反击攻之鲁能的禁区内。第28分钟,南昌贝托沿右路突破被卡洛斯阻挡后被杨程将球没收。

  第31分钟,鲁能大禁区前配合出现冒顶失误南昌获得反击机会,贝托前场速度稍慢被鲁能后卫快速回防化解。4分钟后八一再次制造反击机会,陈志钊禁区右路接到郑科伟的传球后插上射门,被凯塔倒地封堵出底线。这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也给鲁能后防线敲响了警钟。而面对八一的严防死守,鲁能依然没有找到好的破门良机。第39分钟,鲁能右路连续小范围倒脚后转移至中路,卡洛斯跟上一脚远射将球打高。临近上半场结束的最后几分钟,双方明显加快进攻速度,不断利用反击给对方后防线制造压力。补时一分钟时,鲁能险些攻破对方球门,崔鹏右路接快速发出的任意球后传中,韩鹏争顶稍稍偏出。双方以0-0携手进入下半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