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半场战报-黎斐禁区外补射建功 深足客场1-0重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8日2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3轮,此番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保级对手深圳红钻队。上半场第6分钟,黎斐禁区外打门攻破对手球门,深圳队1-0暂时领先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

  在本周中进行的第12轮联赛中,力帆与深圳双双告负,两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都非常不理想,均没有脱离降级区。因此本场比赛或许将成为一场价值6分甚至能决定保级形势的关键战役。另外,由于此役过后,深足将接连迎战状态回升的大连实德和本赛季表现不俗的辽宁宏运,因此此轮的胜负对于深圳队本赛季的整体形势也将非常关键。

  比赛一开始,重庆力帆队展示了很强的求生欲望, 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向深圳队发起猛攻。不过首先取得进球的确实深圳队。第6分钟,赫莱布接左侧回做球突入禁区后一脚低射,球被后卫挡出不远,黎斐禁区外跟上打门取得进球,深圳队1-0领先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

  丢球后的重庆队进攻更加的猛烈。第11分钟,何塞把球分边到左侧给黄希扬,后者禁区角上横向带球晃开后卫后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3分钟,重庆队中场断球还是把球直塞到右边路给甘锐,甘锐带球突破到禁区内,球被回防的20号后卫捅出底线,角球。随后黄希扬开出角球,第一点被后卫大脚解围。

  在稳固防守的同时深圳队也凭借自己的快速反击威胁对手。第 20分钟,赫莱布禁区外拿球,晃开后卫后射门,没有什么力量, 球被和正元拿到。第22分钟,深圳队中场也是大脚把球传进禁区内,提亚戈身高马大抢在后卫前把球蹭了一下,和正元出击没有把球拿住,好在反应很快第二下把球扑住。第23分钟,甘锐不满 裁判判罚,领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上半场重庆队占据很大优势,可得势不得分。第40分钟,重庆 队中路甘锐拿球,带球突破晃过王栋,直线突破到禁区外,被回追的权恒拉倒,权恒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随后黄希扬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门将双拳打出。第43分钟,深圳队沿左边路推进,把球斜传到禁区右侧,提亚戈拿球后射门被周恒挡出底线,角球 。角球开出后被防守队员解围除了危险区域。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深圳队1-0领先重庆力帆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