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男团第九轮 浙商银行3-0完胜宁波海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8日20:28

    新华社海口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 周慧敏)18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第9轮比赛在海南省屯昌县举行,马龙领衔的浙商银行俱乐部队以3:0战胜马琳率领的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队。

    在首场男单比赛中,小将马龙对阵老将马琳,“二马”精彩对决引爆全场。马龙开场得分,率先以11:6结束第一局。第二局马龙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一路领先,快速以11:4舀下第二局。第三局开场,马琳调整状态,奋起直追,将比分锁定为11:9;第四局开场,马龙状态良好,开场得分便一路领先,最终双方战成11:6,“小马”以3:1大胜“老马”,为浙商银行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中,浙商银行队选手郝帅延续了马龙带来的好局势,以3:0战胜唐鹏,轻松取胜。在男双比赛中,郝帅和来自韩国的吴尚垠配合默契,最终以3:0力克马琳和吴颢。

    据了解,这是中国乒超联赛首次登陆海南。在屯昌赛区的比赛中,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队7月25日将对阵霸洲海润温泉城俱乐部队。(完)2010/07/18 20: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