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杨旭助超级替补绝杀 辽宁2-1逆转江苏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7月18日2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点,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阿加利上半场为江苏队头槌建功,下半场安德烈、陈星十分钟内各入一球,辽宁队2:1逆转取胜。

图为攻入绝杀球的陈星 点击查看更多

  辽足间歇期过后连续两场未胜,排名从第一阶段结束时的榜样滑至第六位,辽小虎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对手江苏队赛前排在积分榜第11位,成绩也不为理想。两队近几年来未有过交手,对彼此颇为陌生,此番较量两队都希望一举拿下对手来证明自身实力。

  辽宁队火速加盟的巴西前锋贺西马此役没能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始,双方踢得小心谨慎,多为相互试探并未急于进攻。客场作战的江苏队防守积极凶猛,接连破坏辽宁队进攻。第7分钟,于汉超左路突破的时候被对手拉倒 。第15分钟,江苏队前场抢断成功,但队员们没有形成默契,球被直接传出了底线。第18分钟,主队终于迎来一脚打门,辽宁队中场断球后形成反击,安德烈禁区外调整后一脚打门,无奈球高出横梁。

  开场的一段时间场上节奏并不快,双方都没能组织起来有威胁的进攻。随后客场作战的江苏队稍占上风。第26分钟,江苏队中场拦截成功,朴载弘距离球门40米处一脚远射,球稍偏出球门。第29分钟,于汉超左路得球后稍作调整,江苏队两名队员迅速赶来夹防,于汉超随即一脚打门,球被门将邓小飞没收。2分钟后,朴载洪大脚开球到前场,张鹭出击将球没收。

  随着比赛的进行,江苏队逐渐打出反客为主的气势,对辽宁队进行强悍的防守,拼抢十分凶猛,使得主队完全打不出配合。第34分钟,江苏队中场抢劫成功,张可一记直传球到禁区弧顶,阿加利头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阿加利终于为江苏队打破僵局,江苏队右路发起快速反击,进攻队员连续传递迅速撕开辽宁队防线,接队友陆博飞右路传中后,阿加利高高跃起,力压吴高俊头槌破门得分,1-0,江苏队先拔头筹。领先后江苏队越打越勇,而辽宁队的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直到半场结束江苏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辽宁队的表现稍有起色,但江苏队的防守依旧积极。第49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被江苏队员破坏出底线,随后辽宁战术角球发出,肇俊哲将球回传,跟进队员远射,江苏后卫将球解围。第52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陆博飞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穿破人墙,不过击中自己队员身上后弹出。2分钟后,辽宁队反击,陈星得球后传到门前,安德烈头球射门,球偏出球门。

  第57分钟,辽宁前场进攻,陈星拿球后弧顶位置回作,后插上来的于汉超一脚打门,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杨宇中场的转身斜传球到了左路,于汉超得球后连续横向盘带,点球点附近回作给禁区右侧的安德烈,后者及时推射入网,1:1,辽宁队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辽宁队气势大增,第63分钟,安德烈右路得球后带球到弧顶处大力施射,邓小飞将球扑出底线。辽宁队角球,肇俊哲发出弧线很高的角球,迪亚拉头球射门,球中横梁弹出。2分钟后,辽宁队再次组织有效进攻,杨旭左路杀入禁区,邓小飞出击并没有拿到皮球,辽宁队趁机连续两脚打门,好在被埃雷尔森挡出。

  浪费多次机会后,辽宁队终于再次把握机会,第69分钟,江苏队后场防守失误,辽宁打出快速反击,杨旭在左路将球断下,随即横传至中路,后插上的陈星接球后毫不犹豫一脚打门,2-1,辽宁队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随后辽宁进攻更加凶猛,防守也有起色,多次化解江苏队反击。第80分钟,陆博飞发出角球,张璐将球击出禁区,外围江苏队朴载洪一脚远射,球打中辽宁后卫腿上弹出。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战罢,久攻不下的江苏队只得缴械,辽足2-1逆转江苏,获得主场胜利。(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9-肇俊哲、33-李铁、10-丁捷(46′30-陈星)、20-于汉超(91′28-克里斯)、6-杨宇;27-安德烈(72′ 21-张小宇)、18-杨旭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 1-邓小飞;37-秦升(63′ 7-谭斯)、33-朴载弘、3-埃雷尔森;9-陆博飞 、18-李炽、25-胡卓伟、27-张可(74′ 15-戈伟);11-王扬、41-阿加力、42-阿鲁

  黄牌:江苏舜天:张可 (61′)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