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世界杯中国女队大胜 吴静钰自解出色原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8日20:55
[吴静钰踢中对手头部]
吴静钰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乌鲁木齐7月18日电 (记者 杨莉)2010年乌鲁木齐跆拳道世界杯第二日,中国女队以4比0轻取突尼斯队,明日将迎战该组主要对手中华台北。

  由于小组赛第二场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突尼斯队,与首场与伊朗一战相比,中国女队阵容上发生了较大调整,除49公斤级仍是吴静钰坐镇外,57、67和67公斤以上级由雷洁、郭耘菲和董梅分别替换侯玉琢、张华和费璐璐。前三轮中国代表队以3比0领先,第四轮67公斤以上级因突尼斯选手齐全,最终东道主中国以4比0的压倒性优势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49公斤级比赛吴静钰打的气势如虹,场上始终呈一边倒形势,期间吴静钰多次使出杀手锏“劈头”,将其技术发挥得淋淋尽致,三局过后以总比分15比2力克对手。

  混合区接受媒体采访时吴静钰表示,经过昨天首场比赛热身,她逐渐适应了场地,加上对手水平比较一般,所以才有如此表现。“我需要做的就是百分百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团队创造最大效益”她说。

  明天本届跆拳道世界杯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女队将迎来A组最后一场战役,对手是该组实力最强的中华台北对。(完)

    赛况-跆拳道世界杯次日中国男队先抑后扬 2-2平美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女队大胜
吴静钰加油!
吴静钰不愧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