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朴成华:闫峰带伤上阵精神佳 球迷热情感染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8日21: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8日金州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联赛大连实德与北京国安比赛刚刚结束,结果主场作战的实德以3-0大胜国安,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赛后大连实德主帅朴成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朴成华表示,“虽然我们3-0赢了比赛,但是北京队打得也非常不错,我们队伍大家都知道,从联赛开始主场成绩一直不理想。我也想通过这场比赛把大连非常热情的球迷重新带回到主场来,我们对的上半场比赛队员有些紧张,队员陷入了很大困境,我们在通过中场休息给队员总结,下半场我们把训练内容全部表现了出来。”

  有记者让朴成华评价闫峰的表现,朴成华表示“闫峰是非常优秀的队员,也是我们非常需要的运动员,今天他在膝伤还没有恢复的情况下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