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队港商老板改口 不提球队欧冠重点先保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8日21:24

  新华社香港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面对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上赛季第九名伯明翰城队不管是老板还是主帅都异口同声: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先站稳脚跟再说。

  虽说是英格兰足坛一支拥有135年历史的老牌球队,但是伯明翰城俱乐部确实没有多少舀得出手的成绩,历史上唯一一项锦标还是在1963年获得的联赛杯冠军。近些年来,更是被戏称为英超“升降机”。自从2005/06赛季从英超降级,结束俱乐部历史上最长的3个赛季英超之旅开始,他们在英超和英冠之间按年升降,直到过去的2009/10赛季才终于第一次保级成功。

  苏格兰主帅麦克利什在18日访港友谊赛期间表示,尽管上赛季球队表现非常不错,但是新赛季的首要目标还是保级,至于更高的名次要通过在各条线上完善球队来逐步实现。

  2009年10月,香港富商杨家诚完成了长达两年多的收购计划,最终伯明翰城在麦克利什的率领下,创下了英超第九名的51年来最好成绩。

  当初收购球队的时候,杨家诚曾经喊出要“进军欧冠”的口号,不过时至今日,这位新老板也暂时搁置了他的雄心壮志。

  “欧冠?那是很久以前说的啦。”杨家诚在1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坦言,“我们还是现实一点,慢慢来吧。现在的目标就是要保级。不过上赛季说是保级,但是我们还是打到了第九。”

  作为俱乐部老板,杨家诚认为,他能给伯明翰城带来稳定和收益。而在英超站稳脚跟对于球队的稳定和收益来说,无疑都是前提条件;作为华人背景的老板,要成功开发中国市场,英超的地位也是必备条件。

  在今夏转会期内,伯明翰城队已经新买入了门将、中场和前锋共4名球员,其中塞尔维亚国脚日基奇名头最响。这个身高2米02的大个子中锋被麦克历史寄予厚望。尽管参加完世界杯之后刚刚加入球队,但是在当天与香港联队的比赛中,他在终场结束前贡献了一次锁定胜局的助攻。

  杨家诚透露,在转会截止之前他们还打算买入一到两名球员。(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