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球迷高呼“进一个换裁判” 掌声送进球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8日21: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8日 济南报道)中超第13轮今晚开战,鲁能在主场凭借郑铮的世界波1比0小胜南昌。从比赛情况看,鲁能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了主动,可惜几次良机都没有把握住,最终只打进一球。

图为郑铮与队友一起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外援拉德虽然无法出场,但还是出现在看台上。首发阵容发面,刘金东累计黄牌停赛,矫喆在四个月后终于回到了首发位置,而代表鲁能出场次数最多的韩鹏戴上了队长袖标。开场后鲁能就掌握了场上主动,不过几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而南昌凭借次数不多的反击威胁着鲁能球门。

  第19分钟,韩鹏反击中传出精妙直传,可惜接球后的米加射门打歪,还因此拉伤了大腿。这也让伊万不得不在上半场就对阵容做出调整,用小将高迪换下了米加。下轮如果米加不能及时伤愈,鲁能将面临锋线无人可用的局面,只有韩鹏和高迪可以出场,这也是鲁能选择引进五名外援的原因。

  上半场鲁能虽然占据优势,但却迟迟不能破门,下半场后半段鲁能在前场获得任意球,上轮打进落叶球的邓卓翔站在球前,球迷高喊:“邓卓翔!”可惜邓卓翔没能复制进球,球打在了人墙上。

  易边再战,迟迟等不到进球的球迷高喊:“进一个!”也许是球迷的鼓励起到了效果,鲁能在第53分钟终于打破僵局,鲁能开出角球,禁区外郑铮迎球怒射破门,鲁能1比0领先。

  领先后的鲁能仍然有机会,郑铮突破后禁区内被按倒,不过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这让球迷很不满,高喊:“换裁判!裁判傻X!”由于济南天气闷热,郑铮在下半场出现了抽筋的情况,伊万用刘钊替换下他,球迷也用掌声鼓励了这位小将。随后鲁能几次机会没有抓住,韩鹏的两次射门都稍稍偏出,最终鲁能1比0击败南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