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黎斐和堤亚哥建功 深足2-0送重庆5连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朝挺
2010年07月18日21: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3轮,此番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保级对手深圳红钻队。深圳队凭借上半场第6分钟,黎斐禁区外大力抽射的破门和补时阶段堤亚哥的进球,2-0击败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终结了本队九轮不胜的尴尬记录。而重庆力帆队则遭五连败,掉到了积分榜末尾。

图为力帆锋煞懊恼颗粒无收(查看组图)

  在本周中进行的第12轮联赛中,力帆与深圳双双告负,两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都非常不理想,均没有脱离降级区。因此本场比赛或许将成为一场价值6分甚至能决定保级形势的关键战役。另外,由于此役过后,深足将接连迎战状态回升的大连实德和本赛季表现不俗的辽宁宏运,因此此轮的胜负对于深圳队本赛季的整体形势也将非常关键。

  比赛一开始,重庆力帆队展示了很强的求生欲望,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向深圳队发起猛攻。不过首先取得进球的确实深圳队。第6分钟,赫莱布接左侧回做球突入禁区后一脚低射,球被后卫挡出不远,黎斐禁区外跟上打门取得进球,深圳队1-0领先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丢球后的重庆队进攻更加的猛烈。第11分钟,何塞把球分边到左侧给黄希扬,后者禁区角上横向带球晃开后卫后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3分钟,重庆队中场断球还是把球直塞到右边路给甘锐,甘锐带球突破到禁区内,球被回防的20号后卫捅出底线,角球。随后黄希扬开出角球,第一点被后卫大脚解围。

  在稳固防守的同时深圳队也凭借自己的快速反击威胁对手。第20分钟,赫莱布禁区外拿球,晃开后卫后射门,没有什么力量,球被和正元拿到。第22分钟,深圳队中场也是大脚把球传进禁区内,提亚戈身高马大抢在后卫前把球蹭了一下,和正元出击没有把球拿住,好在反应很快第二下把球扑住。第23分钟,甘锐不满裁判判罚,领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上半场重庆队占据很大优势,可得势不得分。第40分钟,重庆队中路甘锐拿球,带球突破晃过王栋,直线突破到禁区外,被回追的权恒拉倒,权恒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随后黄希扬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门将双拳打出。第43分钟,深圳队沿左边路推进,把球斜传到禁区右侧,提亚戈拿球后射门被周恒挡出底线,角球。角球开出后被防守队员解围除了危险区域。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深圳队1-0领先重庆力帆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重庆队继续对深圳队发起猛攻。第48分钟,黄希扬在前场接应时防守他的后卫手球犯规,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何塞远距离助跑,正脚背的大力抽射,球绕过人墙,但打的太正,球被程月磊没收。第51分钟,甘锐拿球突破横向转移给前插的吴庆,吴庆在禁区右侧角上把球搓到后点,可惜禁区内的何塞已经跑向了前点,两人没有形成默契。

  下半场深圳队也是打起了他们擅长的防守反击。深圳队后场抢断后大脚长传反击找前场的赫莱布,赵和靖的卡位非常准确,把球抢断后解围出边线,深圳队逼得一个角球。日夫科维奇开出角球到后点,和正元出击没有拿到球,身后的何塞把球碰出了底线,差点乌龙。第59分钟,重庆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张建换下甘锐。第62分钟,布鲁诺在左边路防守时一次飞铲放倒了对方的权恒,权恒受伤倒地。深圳队现在战术上有所调整,在中前场就展开了积极的拼抢,在中场就对重庆队的进攻进行扰乱。第63分钟,深圳队中场抢断后快速通过中场,日夫科维奇直塞到后卫身后,赫莱布没有什么速度,禁区内被回追的后卫抢断。

  随后重庆队用胡伟换下姆维希瓜,王锴换下黄希扬继续加强进攻。深圳队也用黄凤涛换下权恒。第73分钟,赫莱布在左边路带球突破,连续的突破晃开后卫面对出击的和正元,射门被扑出。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双方的拼抢也越来越凶,主裁判也多次出示黄牌。第75分钟,赫莱布中路直塞,回传给了王栋,转移给了侯赛因,中路互传,袁琳中场战术性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76分钟,黄凤涛前场左侧接过顶球失误了,反抢时故意拉衫犯规,黄牌。第78分钟,张健左翼切入禁区内,侯赛因上前拦截,前者假摔,吃到黄牌。

  在比赛的后半段,深圳队并没有死守,他们还在利用2名外援的拿球能力在前场进行骚扰。第83分钟,提亚戈前场从布鲁诺脚下抢走,自己带球突破到禁区外,被回防的2名后卫夹击把球断走。第87分钟,堤亚戈接左侧的角球,甩头攻门被和正元在白界线前挡出,皮球停在了球门线前,后卫大脚解围。第92分钟,日夫科维奇开出角球到前点,前插的堤亚哥抢在门将出击前用脚弓一推,把球送进球门。2-0深圳队锁定胜局。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经过九十分钟鏖战,深圳队2-0击败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终结了本队九轮不胜的尴尬记录。(搜狐体育 叶朝挺)

  双方出场阵容:

  重庆力帆队(4-5-1):25-和正元;2-夏金、3-赵和靖、12-周恒、41-布鲁诺-希克利奇;7-吴庆、29-吴鹏、17-甘锐(58’28-张建)、14-黄希扬(72’6-王锴)、11-姆维希瓜(63’18-胡伟);10-何塞

  深圳红钻队(3-5-2):12-程月磊;22-袁琳、32-宋琛(88’2-任鑫)、5-胡赛因;8-黎斐、28-黄隆、7-日夫科维奇、20-王栋、17-权恒(65’23-黄凤涛);33-堤亚哥、10-赫莱布(83’11-皮思维)

  黄牌记录:重庆力帆队:23’17-甘锐、78’28-张建、90’29-吴鹏;深圳红钻队:40’17-权恒、75’22-袁琳、76’23-黄凤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