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丁宁:北京队输球很可惜 大胜金暻娥是训练起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18日21:46
[丁宁颇为自信]
丁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18日北京报道) 今天下午,2010年乒超进行了女团第九轮角逐,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鲁能队。双方战至决胜场决胜局,最终彭陆洋以两分险胜李佳薇,帮助鲁能队在客场赢得一场胜利,而北京队则继上周之后主场再度告负。

  作为北京队的头号选手,丁宁又一次出战两场单打,分别在第一场对阵金暻娥、第四场对阵李晓霞。两场比赛,丁宁为北京队拿下两分。尤其是与金暻娥的比赛,丁宁完全占据了上风,以3-0完胜对手。而在去年的交手中,面对这位以削球著称的韩国选手,丁宁负多胜少。“去年跟金暻娥打输了很多次,只是在亚锦赛赢了她,已经有7、8个月没跟她打过了。原来不是特别重视(削球打法的选手),后来训练特别进行了训练。今天三局赢了她,看到了训练的效果。”丁宁说。

  为北京队取得开门红之后,丁宁随后又在第四场登场对阵李晓霞。此时,北京队以1-2落后,丁宁可以说是背水一战。丁宁先胜两局后,第三局与李晓霞战至加分,以11-13告负。第四局,丁宁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3-1完胜,帮助北京队将大比分追为2-2。两次登场,丁宁为北京队拿下两分,对于自己的表现,丁宁的评价是:“总体发挥不错,前面连续打了很多场,这场球对我来说有难度。跟金暻娥、李晓霞打,打得比较投入。”

  虽然丁宁独得两分,北京队却仍旧无法摆脱输球的命运。实际上,北京队在第三场双打一度拿到赛点,第五场单打也是在决胜局才以2分告负。这样的结果,让丁宁感到有些遗憾。“今天的比赛打到最后,包括李佳薇和彭陆洋也是打到第五局输了两分,输得比较可惜。”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