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亚泰核心大闹津门拯救恩师 长春逆境翻身因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7月18日21:48

    搜狐体育讯 对于奔赴天津挑战津门虎的长春亚泰而言,他们需要一位救世主带领球队摆脱困境。而能够当此重任的似乎只有杜震宇,此役杜震宇凭借完美的表现不仅助球队获取一胜,更是使球队暂时摆脱了困境。而对于处于下课边缘的沈祥福来说,自己的爱徒又一次拯救了自己的命运。而对于杜震宇而言,亚泰核心其当之无愧。

图为杜震宇在积极防守(查看组图)

  本赛季加盟长春亚泰的沈祥福过的并不顺心,赛季之初沈祥福曾因战绩不理想迎来第一次危机。当时正是杜震宇挺身而出,用助攻帮助球队换取关键一胜,而沈祥福也暂时稳住了自己的帅位。如今,沈祥福再一次面临下课危机,一旦长春亚泰此役负于天津泰达的话,沈祥福将迎来三连败;而沈祥福的命运必然会风雨飘摇。不过,杜震宇又一次临危受命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

  此役之前,天津泰达的士气较长春亚泰更为旺盛,同时天津泰达又是主场作战,此消彼长之间主队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不过身为亚泰核心的杜震宇却给了对方一个下马威;此役仅仅开局5分钟,杜震宇便利用里卡多的头球摆渡快速杀入对方腹地,获得单刀机会的杜震宇轻松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杜震宇的这粒进球一时间激发了球队的进攻神经,亚泰队一度在进攻端占据着主动。

  比分落后的天津人并不甘心失败,随后天津球员展开了极为迅猛的攻势;虽然长春亚泰顶住了对方上半时的攻势,但天津人在下半时却丝毫没有减弱进攻投入的意愿。下半时刚刚开场几分钟,天津队便由白磊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1-1平;不言而喻的是,长春亚泰已然陷入被动局面;面对攻势异常凶猛的主队,长春亚泰球员似乎有些茫然失措。而在此时,杜震宇又一次展露出核心气质。

  距天津队扳平比分仅仅2分钟,杜震宇便又一次用进球让球队重燃希望。当时长春亚泰沿右路组织了一次进攻,小将刘晓东在右路起脚横传,此时杜震宇及时的出现在禁区腹地,其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接球扫射破门。杜震宇用这粒进球让本方重燃希望,同时也浇灭了对方逆转的希望;杜震宇的这粒进球可谓价值千金。随后杜震宇依旧扮演着进攻利刃的角色,比赛尾声阶段要不是对方门将的奋勇扑救,杜震宇或许会上演帽子戏法。

  纵观杜震宇在此役的表现,用精彩、完美、惊艳这些词汇来形容他毫不为过。一方面,此役梅开二度的杜震宇表现的极为出色,而杜震宇的进球数也已经达到了5个。另一方面,长春亚泰之所以能够暂时摆脱困境也要感谢杜震宇;杜震宇在关键比赛中的完美表现体现着其核心价值。作为核心球员的杜震宇明白,只有在危难时刻力挽狂澜方是核心应有的作为,显然杜震宇在这方面做得不错;而长春亚泰与沈祥福也定然庆幸球队中有杜震宇。(雨乔)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