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国安屡遭中超弃将羞辱 打御林军他们为何就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0年07月18日21:55

    搜狐体育讯 国安队客场0-3完败大连实德,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比赛中,刚刚转会大连的亚泰队弃将闫峰一传一射,成为大连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回顾国安队的四场输球,我们不难发现这样一个现象:进球队员几几乎都是中超各队的弃将。国安队主场1比2输给深圳,申花弃将赫莱布梅开二度;主场0比2不敌绿城,广药弃将拉米雷斯独中两元;客场0比3负于实德,亚泰弃将闫峰传射建功,安贞焕终场前锦上添花,他却是韩国队的弃将,世界杯上一分钟没上!这些中超的弃将们,为何一打国安队就爆发呢?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上赛季,国安队终于夺得了联赛冠军。但是,国安队的夺冠却伴随着极大的争议,关于“内定冠军”、“被夺冠”的说法不绝于耳。正所谓,人言可畏,中超各队一打国安队就非常来劲,他们想用战胜卫冕冠军的方式,来证明自身的实力,并间接证明国安队的中超冠军名不副实。尤其是一些中超球队的弃将,他们更是以能攻门卫冕冠军的球门为荣。所以,当他们转投新东家后,只要遇到国安队就玩命踢。

  国安队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赫莱布一人独进两球,成为深圳队爆冷取胜的最大功臣。要知道,这名白俄罗斯国脚,上赛季曾是申花队的宠儿。本赛季,赫莱布被申花队清洗转投深圳,他用两个进球向朱骏示威:当初放弃自己绝对是一个错误。国安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拉米雷斯梅开二度,这名前中超金靴曾在广药队风光无限。去年,广药队涉嫌假球被降级,拉米雷斯曾主动向国安队示好。但是,国安队对他却不感冒。结果,拉米雷斯用两个进球给了国安队致命一击。如果本赛季国安队选择了拉米而不是奥托,球队的成绩绝不是现在这样。现在,拉米雷斯以8个进球高居射手榜首,奥托联赛一球没进被弃用,国安俱乐部又看走了一次眼。

  本轮客场挑战大连实德,这次爆发的又轮到了闫峰。这名亚泰队的弃将,联赛间歇期刚刚转会大连。由于有伤在身,只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结果,闫峰刚刚上场就助攻朱挺破门,随后自己还打进一球。这名亚泰队弃将的完美表现充分证明了那句话:树挪死,人挪活。(搜狐体育 阿文)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