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浪费两赛点李佳薇坦言可惜 决胜盘惜败尽显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18日22:07
[李佳薇在比赛中]
李佳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18日北京报道) 在北京队与鲁能队第五场关键的单打比赛中,李佳薇代表北京队出战彭陆洋。李佳薇两次落后两次追平,战至决胜局以两分的最小劣势告负,李佳薇赛后直言“挺可惜”。

  作为北京队的主力选手,李佳薇先是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与彭雪搭档。在先胜两局后,第三局双方战至加分,她们两度拿到赛点,却被对手挽救,并且输掉第三局。随后的两局,场上局势突变,鲁能队的彭陆洋和李茜一鼓作气连胜两局,反以3-2逆转获胜。在一度握有赛点的情况下输球,的确让人遗憾,难怪李佳薇赛后也说“双打输了很可惜”。如果能够赢下这场双打,再凭借丁宁在第四场单打的胜利,北京队就能够战胜鲁能队赢得胜利。

  前四场比赛,两队战成2-2,比赛不得不通过决胜场分出胜负。李佳薇再度登场,此番是在单打比赛对阵鲁能队的彭陆洋。彭陆洋赢下第一局、第三局两度领先,李佳薇在第二局、第四局两度将比分扳平。这样,决胜场又战至决胜局,李佳薇以5-2领先3分,没想到此后被彭陆洋连得6分,李佳薇反以5-8落后3分。随后,李佳薇一度将比分追为9-10,但最终仍以9-11遗憾告负。

  比赛结束后,李佳薇很快收拾球包准备离开球场,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对于自己的表现,她说:“有些球还是处理得犹豫,但是总得来说打得还可以。”同时,李佳薇表示并没有考虑排名的问题,只是专注于比赛,一场一场去打。似乎是输球影响了李佳薇的心情,她并不愿意多谈,匆匆离开了球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