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北京女乒主帅:虽输球但打出水平 保级形势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18日22:19
[丁宁颇为自信]
丁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18日北京报道) 今天下午,2010年乒超进行了女团第九轮角逐,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鲁能队。双方战至决胜场决胜局 ,最终北京队以2-3遗憾告负。北京队主教练徐志崇表示:“输球有些遗憾,但是打出了水平。”

  在第三场双打、第五场单打两场比赛中,北京队都有赢球的机会。尤其是第三场李佳薇与彭雪搭档,两度拿到赛点,未能拿下却遭对手逆转。这样输球,让徐志崇觉得有些遗憾。如果第三场双打获胜的话,北京队很可能以3-1的总比分击败鲁能队。虽说输掉了比赛,徐志崇也客观评价了队员的表现:“这场虽然输了,但是打出了水平。”

  作为队中的头号球星,丁宁再次出战两场单打,并且两战全胜,为北京队赢得两分。徐志崇对丁宁的表现很满意,“她的应变以及头脑的冷静比以前又近了一步。”他尤其提到了第一场与削球手金暻娥之间的角逐,“今天与金暻娥这场球跟以前比,丁宁占据上风。以前,她是下风,打得很紧。今天虽然是有的比分有点紧,但是今天有了很大的提高和突破。”

  今年北京队的目标是保级,8轮之后,北京队排在倒数第二位。对于球队的前景,徐志崇认为形势还算乐观,“内蒙、八一、江苏下一阶段还会碰到,以我们实力来讲,丁宁两场单打很关键,双打也要拿分,胜率还是挺高的,而且李佳薇的单打状态不错。”此外,北京队在双打组合的搭配上也还有余地,“彭雪和李佳薇现在来说配得还可以,但是个别场地可能有变化,丁宁跟彭雪配得也不错,我们也有换阵的余地。”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