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立陶宛男篮对冲突不以为然 称王治郅不在没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18日22:30
苏伟引冲突被罚下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18日 榆林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上,中国男篮将于来华的立陶宛男篮进行双方的第二场热身赛,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中国男篮依靠两位队长刘炜和王治郅的出色发挥,4分险胜对手。这样相近的比分也使今晚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变得更加激烈。最终今晚立陶宛队错失最后一投,中国队以81-77再次击败对手。

  赛后立陶宛队主教练对于今晚的比赛也表示很满意。“我要说,对于现场球迷和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的人来说,这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大家都奋战到了最后一分钟,相信都会喜欢上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充满了对抗,非常精彩,相信大家都会非常享受这样的一场比赛。”

视频:男篮险胜立陶宛 姚明替身遭重拳险群殴

  在场上,苏伟与立陶宛的球员发生了冲突,这也直接导致了苏伟被判罚夺权,被直接罚下场。对于苏伟当时与场上立陶宛队发生的冲突,立陶宛队主教练表示这并不是什么大事情。“这是非常普通,非常平常的事情,在球场上,两个中锋,两个大个子在内线争夺位置,最后出现冲突也是很普通的,因为不断的身体接触,有了一些争执也是很正常的,这些都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

  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上场比赛得到15分的球员王治郅并没有出场,被问到这样的表现对于中国队是否有影响时,立陶宛主教练表示没有什么变化。“王治郅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他对于球队的帮助也很多,但是今晚的比赛上,没有看到太多的变化,但是不管怎么说王治郅也非常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