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马林:小肇打边后迫不得已 辽足防守细节不够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18日22: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8日沈阳报道) 辽足回到主场终于赢得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他们凭借外援安德烈和陈星的进球2-1击败了江苏舜天。尽管赢得比赛,但是主教练马林还是一肚子的苦水,尤其是左边后卫的问题令他头痛不已,他还认为球队的防守细节仍然需要进一步提高。

  辽足主力左边后卫臧海利的意外受伤让球队措手不及,由于球队没人能打这个位置,马林只能临时启用小肇扮演救火队员,马林说:“左边后卫这个位置我们没法调整,这是我实话实说。肇俊哲打左后卫,我们是不得已而为之,他是后腰球员,左边后防守不是他的强项,今天失球不是左边的问题,那是全队的问题。这个位置确实比较困难,没有合适的人选,否则也不会用小肇,我们正在积极考虑引进外援,同时也在观察臧海利的伤势。”

  这场比赛马林认为辽足上半场打的不够兴奋,他说:“上半场比较沉闷,我们连续两个客场,球员体力受到很大影响。南昌没有回沈阳的飞机,我们从北京转机,球队非常疲劳。我们赛前就说不放弃,就算先失球也不是坏事,这个丢球激起了我们的斗志。下半场能改变局面,球员的精神起到了作用。”

  有传闻说,李铁接到了来自英超伯明翰的加盟邀请,对此马林说:“这是为中国人争光的事,我觉得很好。如果伯明翰真的要李铁,我会真心祝贺他。他这个年龄去伯明翰,可以延长运动寿命,但我觉得他应该更多的是把心思花在教练岗位上,英国对现代足球的理解比中国更好,他的运动寿命越来越短,教练生涯越来越长,我希望他当教练像球员一样出色。”

  辽足接下来将会有3个主场,马林表示:“3个主场要一场一场打,过去的比赛就过去了,我们输北京,输了就忘掉,今天赢江苏也一样要忘掉。辽足不是强队,我们跟江苏伯仲之间,队员最近训练,比赛状态不错。尤其是改变了辽足防守比较薄弱的情况,机会抓的不错。但是我们进攻比较单一,对方防守比较明确了,我们层次不够,防守细节做的不好。辽宁队要想取得长足的进步,必须要改变。”

  辽足新引进的外援贺西马这场比赛未能登场,马林说是因为转会手续的问题,他说:“本来想安排他上,但是转会没有办下来,这场没打。我们只是希望他是个好外援,但现在还没法说,打伯明翰的比赛是个考察的机会,也是他恢复状态一个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